98年元辰光彩燈偷懶已久的Q乾媽來PO文嘍!首先要PO的文章,就是大家所關心的初一~初三燈這次有眾多格友報名參加唷!於是Q乾媽早就預約了第一排的位置 因為這樣才方便照相嘛 點燈的這幾天,我不方便出門,所以都無法參加及顧燈!幸好大乙是可以交代的!都有幫我仔細的把過程拍下來呢! 在此感謝大乙,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照片吧!除夕當天早上,大乙拍下的!那時候還沒有點燈唷!因為這些燈是要在吃完團圓飯後,約過了子時才會點燃!上圖是長長的文疏!裡面是整合負債大夥們報名的詳細資料!下圖則是大乙在跪唸文疏上報祖祖!這些文疏可是我前一晚臨時趕工的呢!因為之前打的出了些錯誤,所以又重打一份!厚~真是嚇屬偶了,很怕會來不及!大夥們開始點燈嘍!!!這時候如果可以親自去點自己的燈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事情!但如果無法親自前來的人,也沒有關係!因為宮裡的人也會幫忙點燈唷!噹噹噹!!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名字呀???? 我想應該沒有漏掉吧??如果有的話,請原諒我!全部都點好了,大乙趕緊拍一張!這張的感覺真的好美好美呢!融資該如何形容呢?不曉得用壯觀會不會太奇怪?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這應該是初一拍的燈!這一次Q乾媽沒有分組嘍!也沒有遮住大家的名字唷~你們可以看看!找找自己的名字! 當然還是要說一聲,如果有漏拍到的人,請原諒我們唷!明年我們一定改進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初一~初三燈圓滿落幕嘍!在這三天裡面,Q家一族會在固當鋪定的時間去觀察所有的燈燃燒的狀況,並登記下來一共有五次的時間!登記的名單中若超過三次皆榜上有名時Q乾媽便會打電話通知你要進行補運的儀式!如果沒有接到Q乾媽電話的人,就可以大大放心嘍!!那代表運勢還算OK~~~~~不過呢,大家還是要小心謹慎,不要大意唷!!最後感謝Q家一族的成員們徹夜輪流顧燈Q妹爹、大乙、Q妹舅、聰明仙女、小金童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們辛苦嘍!!!希望有一天,我也可以加入顧燈的行列! 因為一邊顧燈,一邊玩牌,真的也是不錯莊臣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62sfqk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